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资源高效综合利用”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在桂林市举行

2020年10月26日 09:3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2020年“资源高效综合利用”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暨首届屏风山青年学者论坛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来自国内3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论坛特别邀请多名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从不同学科领域、研究方向和多维视角阐述对“资源高效综合利用”的独到见解。并设环境、地学和材料3个分论坛,在历时五天的时间里,将组织20多场学术报告,青年学者们围绕学科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安新闻 通讯员 叶进杰 孙谦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