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高铁产业园调研

2020年10月26日 09:2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将举行二十三次会议,为更好地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三大园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一行来到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进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光达云创谷、智慧产业园等项目,认真听取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项目业主对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园区项目建设,把抓好基础设施是园区作为重要任务,不断加快路网等配套基础和标准厂房设施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土地资源的价值。
  据汇报,今年以来,高铁(桂林)广西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三年打基础、五年见成效、十年初建成”的目标,牢牢把握“规划引领、布局合理,优质高效、服务到位,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建设要求,克难攻坚,苦干实干,着力在补齐发展要素短板和引进培育产业上下功夫,园区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截至10月,完成土地收储1179亩,完成土地征收500亩,完成土地出让506亩,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726亿元,完成标准厂房建设超过7万平方米。 
  调研组指出,园区是工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更是桂林工业发展的主阵地和主战场。要抓住园区建设重点和亮点,做好空间规划和土地规划,进一步搞好营商环境,加强平台建设,为企业和项目做好服务。钟洪参加调研。
(杨毓麟 灵川台 黄社辉 秦艳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