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这个坑太大!女朋友原来是“他”!事发桂林,聊天记录曝光......

2020年10月26日 09:46:16  来源: 平安平乐  所属分类:平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网络中,男性冒充美女打感情牌,一番虚情假意骗取钱财后销声匿迹的例子,屡见不鲜。
      近日,桂林市公安局平乐县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了一名使“美人计”诈骗的男子。

      2020年8月,平乐县沙子镇保安村委一名未婚男子蒋某某在玩微信时,一陌生“女子”添加他为好友,对方自称唐某慧,未婚女性。唐某慧在聊天过程中主动谈及到感情话题,向蒋      某某倾诉生活的烦恼及对婚姻的渴望。两人通过短暂的聊天,就迅速在微信上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之后这个自称是唐某慧的“女子”以充话费、索要过节礼物、为父母购买见面礼等各种理由向蒋某某索要钱财。为讨好这个从未见面的“女朋友”,蒋某某多次将钱转至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意。

(骗子以各种理由向蒋某某要钱)

      10月11日,唐某慧声称要来沙子镇与蒋某某见面再次故伎重施,索要完路费后,将蒋某某拉黑。面对收钱后突然失联的“女朋友”,蒋某某才恍然大悟,如梦初醒,发现自己被骗。整个恋爱期间,蒋某某通过微信共转8600多元钱给这名从未见面的“女朋友”。

      接报警后,平乐警方立即采取多种措施进行调查,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某。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平乐警方在桂林市秀峰分局甲山派出所的协助下,在桂林一工厂内抓获涉嫌诈骗的临桂籍男子赵某某。至此,蒋某某被诈骗案成功告破。

      目前,涉嫌诈骗嫌疑人赵某某已被平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