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城门一锁,警方逮出一批害群之马....

2020年10月26日 10:04:21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全州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严厉打击社会面治安突出问题,给辖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21日晚,桂林市公安局全州县局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雷霆行动”、“秋风行动”、“全民反诈”、“双提升”等工作,组织300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锁城门”大清查统一行动,重拳打击“电信诈骗”、“黄赌毒”及“毒驾”、“酒驾”、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良好成效。
      行动前,县局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多警种协同作战的优势,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期间,督察大队对各单位执法执勤情况进行一线督导,进一步强化参战单位的责任意识,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开展交通违法查缉

核查宾馆住宿登记信息


核查住宿人员身份信息
检查网吧、洗浴按摩场所
      行动中,所有参战警力按照方案要求进行分队编组,坚持以城区社会面清查为重点,结合治安巡逻、行业检查、重点人员盘查等工作,对宾馆、酒家、夜宵摊、出租屋、酒吧、KTV、洗浴按摩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并在县城主要路段设立交通整治卡点,对途径的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逐一盘查,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同时,对主要路段开展治安巡逻,提高见警率,并加大对“反诈”、禁毒、禁赌等法律知识宣传力度。

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
      本次行动,共盘查过往车辆220台,清查宾馆95家、夜宵摊90家、出租屋205间、洗浴按摩场所35家、KTV娱乐场所10家、酒吧1家。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6名,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7起,无证驾驶2起,暂扣车辆7辆;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