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2020年10月30日 09:3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桂林市城市绿化条例》,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主持会议,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桂林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桂林市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2020年1至9月市属三大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桂林市本级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2020年桂林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桂林市喀斯特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桂林市灵渠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与会人员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府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落实中央关于过紧日子要求,提出预算调整方案符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市本级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市人大有关部门要加强跟踪监督,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预算任务。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桂林市城市绿化条例》。与会人员表示,各级有关部门下一步要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全面加强桂林城市园林绿化的规划、建设、管理,不断保护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美化生活环境,增进广大市民身心健康。
  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张晓武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副市长钟洪、兰燕分别列席会议;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有关部门、三大园区管委会和兴安县政府负责人,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副职,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