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到桂林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2020年10月30日 09:3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司长唐琮沅带调研组到我市,就2020年自然灾害救灾资金使用情况、阳朔县灾后重建情况进行调研。市长秦春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今年6月受洪涝灾害较为严重的阳朔县高田镇古登村委栗木山村、下古榜、古登陈家3个自然村灾后重建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救灾资金使用和灾后重建工作并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要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灾后恢复生产,最大限度降低受灾群众损失。要继续做好灾害保险工作,最大限度转移灾害风险。要提前谋划好今冬明春的受灾救助工作,切实保障好受灾群众的生活。
  秦春成表示,灾后重建事关群众福祉,事关经济发展。桂林将坚持人民至上,慎终如始抓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倾听群众诉求,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信赖群众,凝聚起干群齐心助力灾后重建的强大合力,奋力夺取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
  副市长钟洪及有关县区、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