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首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一体登记服务站在临桂区启用

2020年11月02日 10:3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号,我市首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一体登记服务站在临桂区金水路启动,服务站通过实行车辆预查验、资料预审核、信息预录入等方式,打通缴纳税费、代办保险等瓶颈,为群众提供购买车辆、购置保险、缴纳税费、选号登记的“一站式”服务,避免了群众因车辆上户而多次往返的麻烦,也标志着我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举措进一步向简政放权、与企业联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交管服务体系方向大步迈进。
  桂林爱车邦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总经理 韦韬:“在这(可以办理)上牌、登记、联审、预交、缴纳税费、办保险为群众提供购买车辆,选号登记的“一站式”服务避免群众多次往返奔波造福临桂区人民群众和广大车主。”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黎百乐 启用后:“我们车管所将以放得下管得住服务好的“放管服”体验,持续指导该站的运行工作确保让群众享受到 “一站办”“ 便捷办”的改革福利。”
(程琳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