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路桥集团:污水处理再生系统 注入环保新动力

2020年11月09日 10:0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路桥集团在贺州至巴马高速路施工中引进使用砂石分离机和泥浆压滤机混合污水处理配套再生系统,为守护当地青山绿水注入环保新动力。
      眼下正是施工的黄金时期,在广西路桥集团贺巴高速蒙象二期一分部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查看砂石分离机筛分是否到位。为切实解决施工中混凝土拌合站污水污染严重问题,贺巴高速蒙象二期一分部,在全区施工业内率先引进污水再生系统,做到了资源的再生利用,彻底解决了周边水体污染问题。
      广西路桥集团贺巴高速蒙象二期一分部设备主管 邓振华:该系统投入使用以后,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额定生产能力达到了60平方米每小时,可以24小时的不间断生产,比传统处理方式效率提高了一倍,可以节约成本100万元以上。 
      途经钟山、蒙山、荔浦等十二县的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横跨桂东、桂中、桂西三个经济区,是广西东西走向重要的公路通道之一。施工中蒙象二期一分部党支部把环保施工,打造品质工程,守护当地青山绿水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有效保护了当地生态环境。
      广西路桥集团贺巴高速蒙象二期一分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 黄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达到(施工)无污染零排放,施工环保零投诉。 
(荔浦台 黄永光 刘伯韬 黄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