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桂林市启动“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09:4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启动。现场开展了“廉洁好家风 亲子共成长”父母成长课堂,最美家庭分享会,爱国主义教育小课堂等活动。接下来,主题活动还将发现、挖掘、推介体现更多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最美家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
  桂林市妇联副主席 李彬棠:“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涵养家国情怀,传承我们优良的家风。”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