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1日 09:43: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县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11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参加学习并强调,全市各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紧盯重大决策部署、重大项目建设,在全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业振兴、乡村振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升级发展等重点工作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刘宏波 韦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