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上学路上母女被撞 交警连续奋战9小时抓获逃逸司机

2020年11月12日 10:1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号清晨,临桂区四塘镇江西村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上两人受伤,轿车司机逃逸。临桂交警部门经过9小时的追查,最终成功破案,将肇事司机韦某抓获。
  当天,临桂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事发现场。据目击者称,电动车上的一对母女被撞倒在地,大人昏迷不醒,两人已被救护车接走,肇事车辆往永福方向逃逸。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了轿车碰撞后掉落的反光镜及碎片,经比对,锁定了肇事车型。通过排查走访和一系列的技术手段,民警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及车主韦某,心虚的韦某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并于当天下午4点将肇事车开到了交警大队。经过痕迹比对与事故现场的散落物相符,从案发到破案,只过去了9个小时。
  临桂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由于速度太快发现停在路口的电动车时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去,然后往永福方向逃逸这个路段虽然没有监控但是他的行为被跟在后面的一辆小轿车的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了下来。”
  民警经调查得知,郑某当时驾驶电动车搭载女儿廖某去读书,从村里到学校需要横穿临苏路,当时郑某刚出路口,就发现韦某驾驶车辆快速驶来,虽然郑某已经停下来避让轿车,但还是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调查中民警发现,疲劳驾驶是造成此次事故的重要原因。
  临桂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当天晚上他是开宵夜摊的嘛,上班上到了两三点钟左右然后回家休息,早上很早就起来送人回永福,在那个路段自己超速又感觉到比较困了就抱着侥幸的心理出事以后往永福方向逃逸了,我们很快就电话通知找到了他,他就直接往临桂交警大队投案了。”
  据了解,伤者郑某伤势较重,她的女儿廖某手臂粉碎性骨折,暂无生命危险。接下来,肇事者韦某不仅要承担大笔的治疗费用,还要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目前事故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程琳 黄新强 张旭 通讯员 莫新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