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临桂:做好“新活实”文章 讲好脱贫故事

2020年11月16日 09:5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启动后,临桂以“故事会”活动为主要载体,用活“三种形式”,“画”好脱贫成果,“讲”好帮扶故事,“演”好感恩节目。
  11月9日,临桂区“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巡回故事会走进中庸镇泗林村。活动中,泗林村曾经的贫困户李文招走上讲台,讲述在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资助下,自己完成大学学业,反哺家乡教育事业的故事。
  临桂区中庸镇泗林村脱贫户 李文招:“因为国家的扶贫政策改变了我和全家人的命运,我将不忘恩情,全心全意教书育人,在三尺讲台发光发热,让党的恩情代代相传。”
  故事会还邀请陈开箭、陆凤竹等五位脱贫攻坚优秀代表,真情讲述各自的脱贫故事,并穿插原创彩调小品、情景剧、舞蹈等文艺节目。让现场观众了解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临桂伟大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
  目前,临桂区按照“快、实、活、好”的原则,在临桂区、乡镇、行政村、自然村四级组织开展“话扶贫感党恩”故事会活动,通过“画”、“讲”、“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党的脱贫政策带来的“六大变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黄开胜 秦丹  报 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