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邱永德:榜样源于平凡 普通成就伟大

2020年11月17日 10:5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维修员邱永德, 数十年如一日扎根供水一线,爱岗敬业、勤学肯钻,默默无闻、奉献清流,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平凡岗位上的最强音。
       投身自来水工作20多年,邱永德多次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出色完成了桂阳公路两条过路管施工、北辰立交桥建设供水管道施工等重点供水管道施工任务。每当遇到市民发出的紧急求助,为不影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用水,他主动请缨、奔赴一线,用最短的时间提前、保质地完成了有所管道施工任务。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城南客户服务分中心维修员 李攀:不管部门发生了什么事,需要做什么,他都会是第一个到现场的,指挥我们该怎么去做,手把手的教我们,不管是小事到大事都是挺用心的,他这种对工作的热爱与执着,值得去学习。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城南客户服务分中心主任 申建强:邱永德同志也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老同志在技术方面的专研,还有在吃苦耐劳方面的精神,也成为了我们城南分中心,也是我们自来水公司的一个榜样,也是我们日后培养员工的一个方向。
       工作之余,他还是名志愿者,在生活中处处敬献爱心。忙完了一天的工作,邱永德又来到了老年公寓,看望孤寡老人,并与老人交谈聊天,帮助清扫房间,打扫卫生,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老年公寓副院长 刘大勇:他来做活动的时候来过,做完活动以后他就个人来,对我们这里有一个渐冻症的小女孩比较特殊的照顾 (并)带领其他人,一起做这个献爱心的活动,树立起了志愿者榜样的力量。
       邱永德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一名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用平凡的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一名普通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起平凡的榜样,潜移默化地熏陶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城南客户服务分中心维修员 邱永德: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继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年轻的员工树立好的榜样,带领大家以热情细致的服务,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当中。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