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南站市场:巩固创城成果 落实常态化管理

2020年11月17日 10:5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巩固创城成果,防止不文明行为再次“抬头”,南站市场管理方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保证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不再出现脏、乱、差等情况。
      记者在南站市场看到,菜市周边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同时安排专门人员对不文明行为进行
及时劝导。对于市场内部的环境卫生以及经营户的经营行为,市场管理方也落实管理责任,形成常态化监管模式,保证给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
      南站市场 负责人 胡兆鑫:我们市场继续把创城工作做到日常化和常态化(管理),每天我们市场会都进行人员巡查工作,然后清洁员每天不间断的对市场进行打扫,经营户也很注重创城工作,他们也很自觉的保持摊位内外的卫生。 
      同时,象山区各职能部门同样强化日常监管,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格落实市场摊位门前三包责任,加强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巩固创城成果。
      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象山所副所长 廖会德:我们把握我们自己的一个监管职能,因为我们巩固创城成果,所以说我们在创城之后,检查之后,还是一直保持工作人员一直在市场里面巡查,对经营户一个超摊占道经营会进行一个劝导,规范他们一个经营,效果是跟创城之前,检查之前是一样的,我们保持这个常抓不懈的态势,不会松懈这一块。
(苏雅文 张睿劼 通讯员 谭香雨 秦文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