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抓六保促六稳 育新机开新局】 旅游专列拉动“冬游广西”千余名湖南游客畅游桂林

2020年11月18日 10:35: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下午,一趟来自湖南株洲的旅游专列停靠在桂林北站,1600多名湖南游客开启了为期3天的桂林之旅。这也是今年我市在疫情后迎来的又一次较大规模旅游专列活动,随着桂林文旅复苏脚步的加快,不断有旅游专列把全国各地的游客送到桂林来,助力桂林的经济复苏。
      据了解,这1600多名游客都是湖南一家大型企业的员工。他们在桂林“三日游”的行程包括:体验桂林多姿多彩的历史文化,如观赏室内旅游舞台秀《山水间》,游览桂林千古情景区,参观少数民族古村寨,游阳朔西街、桂林逍遥楼等;当然更少不了领略桂林山水之美,包括游览金水岩、十里画廊·遇龙河景区,乘竹筏游览漓江,游览象鼻山风光等,可以说把桂林山水与文化的经典景区景点都囊括其中。
       桂林市金悦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胡侃轩:这次的活动,对我们桂林市经济的拉动,以及桂林市的人文地理,桂林山水甲天下这个品牌的推广,比如说我们整个桂林的特产啊,不单单是风景推出去,还要把特产推出去,让我们桂林的品牌走出去。
      按照自治区“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的部署,我市推出一系列文旅优惠政策。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除了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广西区外游客在我市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游览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免首道门票优惠。同时,旅游企业组织旅游专列以及包车厢来桂也将得到奖励。
( 张睿劼 张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