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2020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2020年11月20日 09:2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9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任务专题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赵仲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副组长古国章,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绩效考评指标任务,要立足一个早字,围绕绩效考评抓重点、抓落实、抓督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全面开展全市绩效达标进位攻坚活动。要组建攻坚小组,从负面清单、扣分隐患和目前还没有解决的问题入手开展工作。要在一线谋划 、一线处理问题,提前列出问题清单,针对逐个项目、逐个指标查清现状问题、考评方法和要求,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要更进一步强化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层级分明、责任明确的工作机制,确实做到不漏一项、不漏一分,确保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任务高效完成。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