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创建桂林人大品牌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20日 09:2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9日,桂林市召开创建桂林人大品牌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桂林人大品牌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指出,创建桂林人大品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相关单位结合桂林实际,发挥桂林优势,总结桂林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在立法、监督、代表等人大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打造特色品牌,把创建桂林人大品牌作为人大助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和综合实效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