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3家企业成为东博会合作伙伴

2020年11月21日 10:28:03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杨秋)11月2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机构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13家企业成为第17届东博会合作伙伴。

    本届东博会首次采取“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会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中外客商提供更好的参展参会体验,为企业开展与东盟合作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商机。

    在今年特殊时期,13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东博会品牌合作,显示出东博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市场吸引力越来越大。这13家企业中,既有世界500强,也有中国500强;既有央企,也有行业领军的民营企业;既有民族品牌,也有国际品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