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预告】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开幕式暨中国—东盟优秀传播案例发布典礼即将开幕

2020年11月23日 10:11:48  来源: 广西广播电视局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11月23日20:00

中国 广西 桂林


合作 创新 互通 共融

  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开幕式暨中国—东盟优秀传播案例发布典礼将于2020年11月23日晚在广西桂林大剧院举行。该品牌项目旨在推动和深化中国与东盟各国媒体合作,增进媒体间相互了解和交流,搭建起面向东盟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桥梁和渠道。

活动亮点抢先看

  作品纷呈 百花齐放

  本次开幕式及发布典礼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福建、湖南、陕西、广西等10个省、直辖市、区、局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推荐的中国—东盟传播案例共73个,共计321部作品、5219小时精彩节目在东盟国家79个电视频道和网络平台重磅播出,内容涵盖政策交流、大型活动、主题报道、联合制作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中国—东盟影视文化交流成果。

  云上云下,精彩不断

本次开幕式及发布典礼将充分运用新媒体和科技手段,展现一场权威、专业的精彩盛典,并邀请了越南歌手杜氏清花、马来西亚歌手罗忆诗、老挝歌手玛尼拉·苏万端、柬埔寨歌手米索纳等以及14个国家的100多名青年通过云合唱的方式,共同演唱了公益歌曲《We are the world》,为世界各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加油鼓劲。

  当红明星现场发声

  本次开幕式及发布典礼将特邀演艺界明星为活动发声,并祝愿中国与东盟国家友谊长存。

图丨现场舞美效果

  演员、歌手阵容


  云合唱歌手阵容



志合越山海,光影云上来

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

即将荣耀开启

光影追梦,聚力成金

20个优秀入围案例

5个最佳传播案例

即将逐一揭晓

让我们静待花开

  主办单位: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中国—东盟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驻东盟使团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承办单位 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广西桂林市人民政府 中国广西广播电视台 中国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凤凰卫视 爱奇艺 中广互联协办单位 中国广西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政府 中国广西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中国广西桂林市广播电视台 国际在线 广西频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