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六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简介

2020年11月24日 10:26: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与东盟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传统医药合作交流,分享东盟各国传统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经验,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定于2020年11月24-26日在中国广西桂林市举办。

  作为“健康丝绸之路”建设暨第三届中国—东盟卫生合作论坛六个分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以“传统医药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为主题,拟邀请中国与东盟十国国家官员、国内外传统医药领域专家学者等约120名代表,重点围绕传统医药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传统医药与资源保护、传统医药与健康产业等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尤其在合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独特作用,探寻中国与东盟传统医药领域合作发展新途径。

  本次论坛采取线下实体和线上直播方式同步举办,此外,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示近年来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合作领域成果、中医药的发展变迁和在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尤其是本次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出色作用,推动中国与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传统医药实现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