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中国—东盟丝路电子商务论坛将于11月28日举行

2020年11月24日 16:17:3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3日讯(记者 宋瑶)11月23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打造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于11月28日在南宁市举办2020中国-东盟丝路电子商务论坛。本届论坛以“电商新机遇 赋能双循环”为主题,将按照“三个一”的结构,呈现一场开幕式、一次签约活动、一场主题演讲。

  据介绍,本届论坛紧跟跨境电商发展的最新趋势,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亮点突出。论坛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举办方式,国外嘉宾采取录制视频方式线上致辞,国内电商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电商企业负责人到场参会,共同分析探讨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发展形势,并围绕跨境物流、跨境金融、跨境供应链等主题建言献策。论坛期间,广西商务部门与广西邮政部门的战略合作,南宁市和菜鸟国际跨境物流项目等将在论坛期间签约落地。

  据了解,中国-东盟丝路电子商务论坛已成功举办6届,成为中国-东盟电子商务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电子商务领域的高层论坛,中国—东盟丝路电子商务论坛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面向东盟区域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盛会,为探索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价值、探讨跨境电商的未来走向贡献智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