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东盟电视周视听传播峰会举行分论坛

2020年11月25日 10:4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24日)下午,中国—东盟电视周视听传播峰会举行“中国—东盟视听内容创新合作峰会”“中国—东盟视听技术融合发展峰会”两个分论坛。
  与会嘉宾就中国—东盟视听内容创新合作以及视听技术融合发展展开深入讨论。来自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传媒大学、爱奇艺、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的行业专家,围绕中国—东盟视听产业发展趋势、新技术与数字视听、视听产业赋能其他产业等话题进行探讨,并结合5G技术与视听产业融合发展的契机,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技术成果,以最专业的行业政策解读,为广电与网络视听产业发展指引新的方向。与会嘉宾认为,经过两年的实践,中国—东盟电视周正在朝着打造行业领军、产业受益、互利共赢的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行业品牌方向不断努力,积极推动中国—东盟媒体合作在疫情冲击下稳步取得新成效、收获新成果,为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峰会为中国—东盟在视听产业相关技术上的交流增添新平台、新动力,让新技术发展成果切实惠及中国与东盟国家人民。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