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平乐:电力精准服务 助力产业发展

2020年11月26日 10:42: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正是平乐各地制作柿饼的高峰期,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平乐供电局组织工作人员,到桥亭乡大塘口村,对当地的配电基础设施进行巡查、检修,保障用电质量安全稳定。
      平乐县桥亭乡大塘口村党支部书记 黎宗宪:以前我们这里由于电力不足,在遇到阴雨天,加工柿饼的时候,柿饼容易烂,现在县供电局对我们的电力进行改造,现在我们的电力非常充足了,(删)加工柿饼有电力保障,大家信心更足了。
      针对大塘口村在柿饼制作季节,用电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平乐县供电局先后投资约20多万元对当地电力网架进行电网升级,变压器容量增加一倍,并通过加大主线线径,实现高、低压线路全覆盖,一系列的电网升级改造,有效助力当地脱贫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平乐供电局平乐供电所供用电管理员 余勇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用户用电安全、稳定,是我们电力人应尽的职责和任务。
(平乐台 马文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