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黄俊华调研桂林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

2020年11月27日 10: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5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带调研组调研桂林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200多个注册品种和13个药品剂型。并启动了“三金现代中药产业化技术改造工程”的建设。黄俊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药品生产流程,调研中医药、壮瑶医药科研和创新情况。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探索出“医、养、游”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黄俊华全面了解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进入房间探望老人,倾听老人对医养服务的意见与建议。当天,黄俊华还来到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调研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黄俊华指出,桂林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大力促进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桂林各级各部门要加大财政保障投入,完善中医药扶持政策,夯实基层中医药服务基础,全面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为维护人民健康,促进健康广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副市长兰燕陪同调研。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