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展会动态 丨 文化和旅游部到桂林指导旅游展和文化论坛筹备工作

2020年11月27日 12:46:22  来源: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所属分类: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特别提示:
8日(专业观众日入馆需要携带证件)
9-10日(公众参观日)
      2020年11月25曰,文化和旅游部有关领导来到桂林,指导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和文化论坛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由桂林市政府督查专员申光明主持,出席本次座谈的还有: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合作局副局长张西龙等文化和旅游部领导,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严霜等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以及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等桂林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
      市文广旅局王子西局长首先汇报了旅游展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具体从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统筹协调、招展招商、云上旅游展等系列筹备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就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本次文化论坛强化文化和数字旅游相结合,并安排了系列活动。
      随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补充汇报,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外办、市接待办分别就其负责事项进行补充,提出需要协调的具体事项,并进行对接交流。
    

      会议最后,文化和旅游部指出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必须注重疫情防控,统一防控标准,达成“共建‘一带一路’,共享数字旅游”的旅游展主题,预祝旅游展及文化论坛顺利举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