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修仁镇入选全国首批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

2020年12月01日 11:2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20年全国首批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名单。荔浦市修仁镇榜上有名。修仁镇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特色农业砂糖桔种植,积极实施“优果工程”,大大提升了砂糖桔的产量及品质,砂糖桔变成“致富果”。
      荔浦市修仁镇镇长 谭雪冰:荔浦市修仁镇以砂糖桔为主导产业,紧紧围绕“种植上规模、种类上特色、服务上技术、销售上手段”四个中心,大力发展乡村特色农业,2019年砂糖桔种植面积74400亩,产业总产值17.13亿元。 
      在建设“中国砂糖桔名镇”过程中,修仁镇始终坚持培优、做大、做强砂糖桔种植主导产业,积极拓展乡村产业,建设富有特色、规模适中、带动力强的特色产业集聚区,带动了一大批贫困户脱贫致富。
(荔浦台 黄炎宝 季经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