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2020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临桂一中举行

2020年12月01日 11:2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2020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临桂一中举行。自治区文明办主任赖荣生为获得2020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临桂一中学生张星屿朵张星屿朵颁发纪念奖杯。 
      作为2020年广西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学生,张星屿朵表示,将继续不断努力,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真正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
      2020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 张星屿朵:新时代好少年这个称号对我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 可以促进我在临桂一中更好的发展,同时我也会继续做环保事业,也会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希望我和同学们的行动会让桂林变得越来越美丽,让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好。
      桂林市和临桂区通过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新风尚,全市中小学围绕立德树人的宗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推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典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星屿朵同学获奖正是桂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
(临桂台 陈志娟 赵兴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