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旅游】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开幕在即 首次启用线上展览

2020年12月03日 10:46: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8日-10日,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记者从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秘书处了解到,今年旅游展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展览会为期3天,将以中国企业和产品以及国际地区买家和需求信息为核心,利用旅游展平台为东盟各国各方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助力企业找寻合作商机,开拓国际市场。在本届旅游展期间,展会将启用360°VR云漫游的方式,运用5G、V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打造线上展览平台,推进展会业态创新。
       桂林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副主任 蒋方敏: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面,我们还开设了我们的云上旅游展,将我们的旅游展的整个的展览馆,搬上互联网,同时一些旅游展的活动,我们也进行网络直播,将在这个网上进行发布,也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在这个网站上面进行链接,这些数据或信息进行共享。 
       目前,有49个国家和地区确定来参加旅游展,今年的主宾国是菲律宾。本届旅游展以“共建‘一带一路’ 共享数字旅游”为主题,设置“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馆、国际旅游商品馆、旅游消费馆、广西旅游形象馆和国内旅游专业馆,展会规模达25000平方米。 
       桂林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副主任 蒋方敏: 我们目前各项工作基本就绪,今年我们更加有能力有信心将旅游展圆满举办,推动我们的旅游经济的复苏。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