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旅游】 旅游展进入倒计时 全城迎展氛围浓厚

2020年12月03日 10:4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旅游展进入倒计时阶段,桂林市街头随处可见与旅游展相关的广告海报及宣传语,让市民游客深刻感触到旅游展迎接各方来宾的热情。
      来到桂林的街头巷尾,处处都能感受到旅游展即将到来的喜悦气氛。静止的公交车站台宣传栏和运动的喷绘着旅游展广告的公交车,一静一动,皆是让旅游展不停地在市民和游客视线中刷印象,让旅游展真正走进市民和游客中间。
      学生 小包:我来桂林读书三年了,每年都能看到(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举办,最近在很多地方,比如说公交站台上,都看到一些宣传,我挺喜欢桂林的,希望通过这个展,能够让大家多多认识桂林这个城市。
      为了宣传效果最大化,我市在火车站正前方以及市中心、重要的交通节点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均设置了户外宣传广告,结合跑起来的公交车,无处不在的提醒着我们旅游展即将举办,同时营造出了良好的旅游展氛围。
(岑佳璐 程琳 实习生 包日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