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兴安县调研重点工业园区建设

2020年12月03日 10:4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率队到兴安县调研重点工业园区项目和企业建设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园区和企业建设发展,大干四季度冲刺一个月,高质量打好收官战。
       调研组先后到兴安县玉环汽配产业园、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桂林艺唯思皮具有限公司、桂林乾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碳酸钙科技产业园实地调研,详细询问园区建设情况、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要积极延伸产业链条,主动开拓产品市场,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张晓武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人大代表作用,加速项目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兴安县工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还来到兴安镇自治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让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人大代表更好履职、为人民服务的渠道和平台,真正使基层人大工作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兴安台 夏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