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象山区平山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0年12月04日 10:3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日,象山区平山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上。
      社区党员 蒋宏春:听了王教授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解,了解了咱们党的好政策,感觉咱老百姓的日子肯定一天比一天好。
      象山区平山西社区党委书记 曾琴:听了宣讲之后,我觉得思想更加通透,信念更加坚定,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感觉重任在肩,一定要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基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安新闻 通讯员 孙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