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2020年12月01日 11:27: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在学习中强调,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全会精神指导人大工作实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宣讲会上,张晓武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为指导扎实推动人大工作等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观点和系列重要论述。
      张晓武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人民为中心,饱含为民情怀,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上下功夫,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石春莲、李滨、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及市人大机关干部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