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带队开展“十四五”规划思路及编制工作调研

2020年12月08日 11:1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关键之年。为更好地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带队,开展“十四五”规划思路及编制工作调研。
      12月3日和7日,调研组先后前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和市农业农村局,与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思路研究等情况汇报。目前,各部门在分别总结“十三五”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召开相关工作调度和座谈会、收集整理有关资料、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基本形成了本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编制了草案。
      调研组对各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和取得初步编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编制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调研中,张晓武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科学务实态度和正确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将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结合,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人民需求、基层经验、专家意见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以高质量规划引领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参加调研。
(杨毓麟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