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五会一节”】领导嘉宾巡视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

2020年12月09日 12:0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开馆仪式后,张旭、范晓莉、赵乐秦、李彬、秦春成、甘霖等领导、嘉宾共同巡视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本届旅游展以“共建‘一带一路’ 共享数字旅游”为主题,分为“一带一路”、境外旅游、国内旅游、旅游消费、国际旅游商品展等多个主题展馆。共吸引了来自国内21个省(区、市)、境外20个官方旅游机构以及5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参展商参展。本届旅游展采用“线下实体展+云上旅游展”双平台办会形式。“线下实体展”重点展示近年来国内外文化、旅游及数字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对进一步促进各地旅游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旅游展开幕式结束后,张旭、范晓莉等还来到桂海碑林,对我市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进行调研。
(陈劭巍 李晓宁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