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广西中医中药中国行健康文化主题活动明天启动

2020年12月11日 11:04: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广西中医中药中国行健康文化主题活动,将于明天在桂林崇华中医街举行。目前各种筹备工作有序进行,据了解,此次由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广西中医中药中国行健康文化主题活动,邀请广西一流名中医,开展名医义诊、免费浴足、推拿按摩、健康讲座等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大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促进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信和信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 王振宇:“明天中医中药中国行将在崇华中医街正式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已经就绪,届时会有广西60多名名中医来此做大型义诊会我们桂林的老百姓带来养生的福利。”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