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一所村级规范化党校在雁山挂牌成立

2020年12月28日 11:33: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5日,桂林市首个村级规范化党校在雁山区雁山镇莫家村挂牌成立。为基层党员理论“充电”、党性“淬炼”、行动“指南”提供了重要阵地。今年以来,雁山区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整合多方资金,打造了一室多用、资源共享、实用实效的村级党校。雁山区表示,下一步,雁山将在教室学习基础上,还把课堂搬进“田间地头”,邀请农业、林业、畜牧等专业技术人员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发展现代农业的技能,着力锻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工作队伍,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易静 韦雪 通讯员 李平 刘川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