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2021年01月07日 10:5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6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以及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研究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能源供应等相关事项。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了桂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我市严惩黑恶违法犯罪,深挖彻查“保护伞”,强化行业乱象整治,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坚决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进一步补齐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提升专项斗争相关措施的精确性,让黑恶势力无处生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煤、电、油、气等能源供需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负责煤、电、油、气保障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保障居民生活、企业生产、公共设施等重点领域的煤、电、油、气等需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我市经济运行平稳有序。要测算好全市总体需求,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通过各种经济、技术措施,提高煤、电、油、气供应效率。要加强对煤、电、油、气日常运营的监管和价格的监察力度,确保全市供应安全有序。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意见》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