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安城管联手 重拳打击非法运输燃气

2021年01月08日 11:0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严厉打击非法充装燃气、非法经营燃气行为,减少一氧化碳中毒时间发生,昨天晚上,市城管支队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联手,按照市燃气常态化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的开展源头打击非法运输燃气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及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在平乐县联合设卡,对非法运输燃气行为进行整治。
  考虑到非法运输燃气行为主要在夜间进行,所以联合整治小组以高速路设置执勤点检查为主要手段开展整治工作。当晚,全体整治人员顶着1度的低温,在平乐县包茂高速服务区设置了主要执勤点,同时还在平乐县各个国道、县道、乡道设置了5个辅助执勤点,从根本上杜绝外地“黑户瓶”及外地非法燃气进入我市销售。
  执法人员在发现非法运输燃气钢瓶,第一时间对当事人进行控制,随后对车上的钢瓶进行清点,并进行进一步处理。 
  当晚的整治行动从晚上8点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行动共出动公安干警、交警100多人,城管执法人员40多人,期间查获非法运输车辆7辆,钢瓶约1500多个。此次整治行动再次给予了心存侥幸的非法燃气运输人员以重拳打击。下一步,我市巡特警支队、市城管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支队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打击非法运输燃气行为,为市民安全使用合法燃气保驾护航。同时有关部门也呼吁市民,发现可疑窝点要及时举报,共同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文涛 程琳 通讯员:金翔 韦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