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保驾护航民生 应急排险拆危房

2021年01月12日 10:4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8日,叠彩区应急局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后,联合叠彩区城管、业主单位联合实施应急排险,对新建路18号三栋危房进行拆除。危房拆除成功,彻底卸掉了居民心中的包袱。
  叠彩区新建路18号居民 钟先生:“我们现在居住还是在危房,我们支持我们拥护。”
  叠彩区新建路18号居民 李阿姨:“房子是八十年代建的,那个房子质量也不好,反正我们住得整天都提心吊胆的,把房子拆了(从而)改善我们的住宿环境。”
  据了解,新建路18号5栋楼房均被鉴定为D级危房。叠彩区坚持以民为本工作理念,在应急排险工作完成后,计划在今年三月份启动房屋建设工作,居民可原地回迁住上新房。
  叠彩区城北社区党委书记  文凤娟:“我们也是迫切的想把这个危房改造,给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同时借助这个危房改造把这个新建路修缮一下 对我们促进下一步的生活环境改善取得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陈奕舟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