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康长忆:勇于担当作为 敢于创新突破

2021年01月12日 10:4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桂林聚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长忆因为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突破荣获“第五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康长忆和聚慧集团在企业发展建设过程中,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公司通过积极构建学习型党组织,着力提高企业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做非公党建排头兵。2019年10月,聚慧集团世纪家园党总支被评为“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该集团已经成为桂林市非公企业以党建促发展的标杆型企业之一。
  广西桂林聚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长忆:“我们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红色文化深度融入企业文化中,用红色文化,促进商圈、社区、园区和谐发展。”
  企业要发展,转型升级是关键。2017年,在康长忆的创新引领下,聚慧集团与桂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奥林匹克花园共建桂林首家以“大数据+大健康”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桂林奥创园,成功落地华为培训中心桂林分部、石墨烯健康体验中心等项目。目前入园孵化企业、项目达115个。 
  广西桂林聚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长忆:“奥创园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我们将整合更多的资源,以更优质的服务,为有志的创业者们提供孵化服务,共同做大做强。”
  在良好的经济效益面前,企业社会责任尤为重要。聚慧集团以“党旗领航·聚慧扶贫”为载体,通过“党总支+公司+贫困地区+平台”的模式,改善山区教育、帮扶贫苦户,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
  广西桂林聚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长忆:“我们集团首先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各项扶贫工作。先后与周边临桂、龙胜、雁山等地的贫因村结对子,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贫。另外还全方位开展体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扶贫工程,不断提升自身扶贫“造血”功能。”
(刘宝成 吴琼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