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机关深入推进“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12:02: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动员部署“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推进市政协机关“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过程中,要深刻把握脱贫感党恩的内涵要义,推动主题活动融合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活动进机关、进村屯、进校园、进安置点、进企业。市政协机关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大讲堂”“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丰富主题活动形式,深化主题活动影响,提升主题活动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