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实现“镇镇有污水处理设施”目标

2021年01月13日 12:3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2日,2021年广西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在临桂区茶洞镇污水处理厂设分会场。副市长赵奇玲在分会场作交流发言。随着2020年12月临桂茶洞镇、龙胜乐江镇、灌阳水车镇3个镇级污水处理厂项目建成试通水,我市全面完成了78个镇级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任务,实现了镇镇有污水处理设施的全覆盖建设目标;已建成运行的75个镇级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率稳步提升,平均负荷率较2019年提升了15%。
      下一步,我市将以实现镇级污水处理厂从“全面建成”到“全面稳定运行”的历史转变为目标,多方争取资金,加大管网投入,引入社会资本经营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加快推进全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
(张友滔 临桂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