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永福大西村:道路洋楼建起来 日子甜起来

2021年01月20日 10:5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永福县罗锦镇大西村举行“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活动,村民用自己的“土话”来表达脱贫后的喜悦之情,感党恩、谢党情,憧憬幸福小康生活。
       罗锦镇大西村此前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8户324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大西村从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着手,如今,大西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永福县罗锦镇大西村驻村工作队员 毛书恒: 有非常非常多的漂亮的小洋楼建起,我们当地的村民对我们这块的工作也是非常的赞同。
      永福县罗锦镇大西村党支部书记 何树青: 都要感谢我们党中央,感谢我们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
      脱贫不忘感党恩。脱了贫,走上了小康生活,村民们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脱贫故事,讲述扶贫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实惠。
      永福县罗锦镇大西村脱贫户 李清:人均收入都已经过万了,就是实现了真正的小康生活了。
      大西村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还在“自强不息报党恩 脱贫奋进新起点”的横幅上签名
(周小娟 永福台 王天息 王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