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0日 10:5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8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进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议提出,要立足推动全市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立法工作,强化人大监督,依法履行人大各项职责,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周卉,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建国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农业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付出艰苦努力,经受住了疫情考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坚持市委的领导,始终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始终保持对“国之大者”的清醒认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推动全市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立法工作,强化人大监督,依法履行人大各项职责,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办公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