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对冷链食品实行集中监管查验 要求“四证”齐全

2021年01月22日 10:1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要求。目前,我市已对外埠入市进口冷链食品实行集中监管,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位于象山区的西门市场是目前全市最大的海鲜产品批发零售场所,日前,记者随相关执法部门来到市场对冷链食品进行四证督查时看到,市场内经营冷冻食品的商家都能做到自觉遵守执行相关规定,各种证件齐备,产品台账清晰,溯源跟踪可查。
       象山区西门市场个体经营户 邓福添 所有进口的货物必须带有四证齐全 这样子的话我们卖得放心 老百姓吃得也放心
       从1月16日起,我市规定:凡进入桂林的进口冷链食品,必须具备入境海关报关单证明、 检疫合格证明、消杀记录证明、 核酸检测报告证明的四证齐全。同时,入市前一律进入市级或县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进行查验监管,持有出仓证明方可在桂林市储存销售和加工。
(阳青松  黄峥嵘  通讯员  蒋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