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烟花爆竹

2021年01月22日 10:12: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9日下午,兴安县在严关镇原友发采石场,集中销毁了去年以来在烟花爆竹整治行动中收缴的假冒伪劣烟花爆竹1500多件,销毁总值达30多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足足拉来了5车假冒伪劣的烟花爆竹产品堆放在指定区域。销毁工作准备就绪后,指挥员一声令下,工作人员点燃了导火线,1500件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在剧烈的燃烧中被销毁,现场“噼里啪啦”的响声足足持续了1个多小时。  据了解,2020年,兴安县严格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店和其他商店开展地毯式检查,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发现一起从严查一起。  现在年关将至,兴安县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和责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确保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安全。
      兴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唐春和: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区市县的统一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烟花爆竹市场的整治力度,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杨青  兴安台 傅鸿元  实习  陈玉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