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2021年01月29日 10:2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7日,广西“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同日,我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也正式启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宣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结合工作实际,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与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同部署同开展,将中央精神与基层活动实践相结合,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这是我市新闻战线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淬炼“四力”、锻炼队伍、转变作风、改进文风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本次主题采访活动将贯穿全年,分三个阶段进行,将系统梳理深度追寻党的百年历程在桂林的生动实践,讲述基层群众与党和国家同成长、共命运的动人故事。特别是通过主题采访报道,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效,展现桂林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拼搏姿态。委宣传部对参与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新闻战线的媒体记者提出,要带着深厚感情走进基层,着眼群众需要走进基层,怀着学习的态度走进基层,发扬优良传统走进基层,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新闻宣传的光荣使命,在建设大美桂林的生动实践中,抒写出新时代桂林的华彩篇章,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桂林广播电视台记者 岑佳璐:“我们记者是新时代发展变化的亲历者更是记录者 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我们将继续用好我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述老故事 挖掘新故事展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桂林取得的不俗成绩,以及奋斗一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让走基层的脚步走得更深更远为凝聚立足新阶段 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收集正能量。”
  桂林日报社记者 刘健:“新年新气象 今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期待(在)2021年“走基层”的采访中记录下更多令人欣喜的新气象,记录下桂林建设经济强市、文旅强市、生态强市健康桂林的坚实步伐 为2021年桂林“十四五”新征程开个好头。”
(陈奕舟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