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草坪乡:“ 三清三拆 ”提升乡村风貌

2021年02月01日 10:3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雁山区在草坪回族乡举行“三清三拆”启动仪式,拉开辖区乡村环境整治,乡村风貌提升序幕。
 
       “三清”就是清沟渠池塘、清村前屋后垃圾、淤泥;“三拆”就是拆老旧危房、拆猪圈牛圈、拆小广告。当天上午,草坪乡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三拆三清”突击队员,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等工具,来到潜经村实施“三清三拆”义务劳动。当地村民也十分支持乡村风貌提升行动,自发地出动拖拉机等设备,参与到拆除旧建筑、清运垃圾的活动中。“三清三拆”活动热潮迅速在草坪各村掀起。提升乡村风貌、改善人居环境、打造漓东田园综合体示范区,已经成为草坪乡干部群众的共识。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罗云华:草坪回族乡以“三清三拆”为抓手,为漓东田园综合体示范区沿线的村庄进行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整治,实现乡村赋形、产业做实、文化铸魂的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刘洪波  通讯员 黄毅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