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临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三清三拆”

2021年03月22日 10:2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六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临桂区六塘镇岚岩村开展“三清三拆”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乡村风貌改造提升步伐,临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广泛开展青年志愿者助力“三清三拆”活动,引领和带动群众自觉义务投身乡村风貌改造提升热潮。
  临桂区文明办主任  李国秀:我们通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清三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同时 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唤起村民更加积极的投身到乡村风貌改造,共同把我们临桂的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临桂台  梁永健  实习生 唐维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