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 春节前开展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1年02月01日 10:3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021年春节将至,为全力维护兴安县市场交易秩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8日上午,兴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检察院对该县超市、菜市场、药店、饭店、小餐饮等食品药品市场进行检查。检查组人员仔细查看了各经营场所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证件,并告知他们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杀菌等工作,不猎捕、不运输、不加工、不销售野生动物。检查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药店发热咳嗽类药品销售明细表,并叮嘱各经营商户,对前来购买类似药品的市民做好解释,引导发热咳嗽人群到医院就诊。
(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黄思铭  通讯员 陈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